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举行世博游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9:04  世博网

  世博网1月18日消息:1月18日,辽宁省世博游及组团观展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启动仪式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代表向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发放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的铭牌。辽宁省旅游局副局长应中元、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票务中心代表、辽宁省世博办副主任张喜柱分别致辞。

  应中元表示,世博旅游是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辽宁省相关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住世博会带来的发展机遇,为旅游团队、机关团体、在校学生参观世博会做好服务工作。

  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是辽宁省推荐、世博会组委会审核认定的辽宁世博旅游唯一指定旅行社,将负责辽宁省世博会团队票的销售和世博会组团观展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