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多次票和优惠票正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46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日消息: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多次票和针对特定人群的优惠票,1日起正式发售。

  新年第一天,上海世博会门票第三期预售正式启动。这是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期预售。预售范围已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位于国内的5300个网点。境外三期预售也同时进行。

  上午9时许,上海市民沙如根夫妇在上海市邮政公司四川路桥邮局最先买到了上海世博会指定日优惠票。在七浦路服饰批发市场做生意的温州商人陈先生也赶到邮局,替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买了6张平日优惠票。

  上海市邮政公司电子商务局副局长钟亚云介绍,新年首日,上海邮政系统在旗下530个世博门票销售网点备足票源和人力,迎接络绎不绝的购票者。他说,从1日上午的销售情况看,优惠票尤其受到残疾人和老年人的欢迎,本着邮政网点的亲民特色,邮政系统将一如既往为有困难的人群免费送票上门。

  据了解,1日起正式发售的上海世博会多次票分为3次票和7次票,3次票售价400元人民币,7次票售价900元人民币。针对特定人群的优惠票分为指定日优惠票和平日优惠票,价格分别为120元人民币和100元人民币,在预售三期中,分别以110元和90元的价格销售。

  上海世博局提醒,参观者持优惠票进入世博园区时还需出示相关证件,适用规则可查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票务公告第9号》。

  作者:许晓青、吴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