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门票已售出1200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29  世博网

  世博网12月22日消息:截至目前,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世博会)门票已售出1200万张,超出了今年内售出1000万张的原定计划。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21日在此间说,自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门票面世并开始团购、7月1日开始面向个人发售以来,来自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购买量在前期占据九成左右,而近来全国其他省区市的购买量不断增长,说明上海世博会在全国人民的心目中不断“升温”。

  随着世博会会期日益临近,预售门票优惠幅度将减小,这也是近期门票预售数量增长的一大原因。而从明年1月1日起,上海世博会门票将首次推出多次票以及面向指定人群的优惠票。

  据陈先进介绍,截至目前,在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的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中,已有228个签署了参展合同;参展方自行设计建设的自建馆确定为60个,包括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自建馆以及18个企业馆;另有22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43个“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确认参与“网上世博会”。

  目前,已有16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向上海世博会组织者递交了馆日活动和特别日活动申请,国内25个省区市提交了详细的活动周方案。以此为主体,在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里,预计世博园区将上演约2万场次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21日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31天。

  作者:吴宇 许晓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