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有望成为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届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6:38  世博网

  世博网12月18日消息:上海世博局近日发布消息称,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门票销售目前已达约1180万张,提前完成2009年度门票销售预期的阶段性目标,有把握完成7000万张门票的销售,上海世博会将成为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届世博会。

  定于2010年5月1日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迎来的又一国际盛会。在半年会期内,有望吸引参观者约7000万人次。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门票启动一期预售,专售团体票;7月1日至12月31日是二期预售阶段,门票正式向个人发售,团体票销售也同步进行。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透露,门票销售目标的制定参照了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预售门票销售比例。此次提前完成二期销售目标,可以乐观地推测除非出现不可抗力因素,上海世博会将顺利完成7000万张门票销售。

  1970年日本大阪世博会曾创下了6400万入场人数的纪录,并保持至今。若明年上海世博会完成7000万张门票销售,将打破这一纪录,创历史参观人数之最。

  世博会门票三期预售将于2010年1月1日启动,届时将首次推出多次票和面向指定人群的优惠票等。同时,按既定方案,三期预售时所实施的优惠票价将比二期略有上调,指定日和普通日门票都将上涨10元人民币。世博局提醒海内外有参观意向而未购票的观众抓紧今年最后的优惠时间购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