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旅游"指定旅行社负责人相聚西安 交流各地旅游资源与世博会对接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4:55  世博网

  世博网10月13日消息:时值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由西安市旅游局举办的“携手世博游,相聚在西安”活动拉开序幕,为各地旅游资源与世博会的对接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上海市旅游局、西安市旅游局,以及来自无锡中旅、浙江中旅等24家首批“世博旅游”指定旅行社的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据西安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世博旅游的各项工作在稳步推进中,同时也会将西安旅游特色融入世博旅游的宣传,以实现更多海内外游客与世博会的“亲密接触”,领略中国城市的魅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地旅行社就如何针对客源特点、自身优势等不同条件宣传、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各大旅行社纷纷想出一些“金点子”,推出一系列特色世博旅游线路,例如以各地风景民俗吸引游客,或是为游客度身定做特色套餐等,力争发挥世博旅游的优势。

  “世博旅游”项目是民众参观世博会的重要途径之一,它将围绕世博会推出各种旅游产品,为游客组团参观提供便利和选择空间,保证参观者在吃、住、行、游、等各方面得到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与购买散客票自行参观相比,参加团队游可在指定时间由旅行社专车往返接送,以及享受专业的导游服务,还可选择最热门场馆预约入场。

  据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旅游”指定旅行社现已覆盖全国22个省区市,各类世博旅游的套票订购也在火热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