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个人门票今起销售 指定日门票十分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8:34  新闻晚报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自今天起正式启动销售。在世博门票四大境内代理商的各个线下网点,一早就有市民等开门。

  交通银行的首张个人门票则通过电话银行售出,今天凌晨0:09,一位客户以该行借记卡通过95559电话银行购买了三张世博会个人票,分别是一张平日普通票,一张明年5月1日的指定日票和一张10月31日的指定日票。3分钟之后,0:12,又一位客户用交行卡购买了5月1日的指定日票。随后,订单一笔接着一笔不断发生。

  上午7点,世博会门票四大境内代理商之一的中国邮政上海部分销售点率先开始营业,接受市民的咨询和购买。在四川路桥邮局,记者遇到了一位凌晨3点就来此等候买票的古稀老人李开春,今年已经72岁的老先生告诉记者,“上海世博会规模那么大,肯定会很精彩,我很想第一时间亲眼看一看,所以就早点来买票。”为此,老先生今天凌晨两点半就起床了,“原本只打算买两张,现在决定买四张,让家里人一起去看。 ”

  在位于江西中路200号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记者遇到了一位特殊的购票者——华东建筑设计院的设计师乔先生,“我们设计院参与了三个世博建筑——世博中心、世博轴、演艺中心的设计,我本人也参与了世博中心的设计。 ”乔先生购买了三张5月1日的指定日门票,他说:“特别想在世博会开幕后第一时间去看看正式运营的场馆。 ”

  记者上午在采访中了解到,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世博会指定日票似乎更为抢手,不论是通过网络、电话还是在实体销售点购票,大部分购票者一般都率先选择购买指定日票,特别是5月1日至3日的门票。据悉,各代理商代理销售的指定日票都有限额,为此,一些代理商对购票者购买指定日票的数量做了一定限制,比如交通银行就规定每位网上购票者最多购买20张指定日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