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个人票火热开卖 电话网络成主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8:29  新闻晚报

世博个人票火热开卖电话网络成主渠道

今天上午,在本市一家中国电信营业厅内,市民正在购买上海世博会门票 新华社发

  记者 王珮

  晚报讯 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自今天起正式启动销售,凌晨时分,就有热情的购票者通过电话和网络抢先一步购买门票。与此同时,在世博门票四大境内代理商的各个线下网点,一早就有市民等开门。

  “我们的第一位购票者是在网上下单的,时间是凌晨0∶05,这位顾客购买了2张平日票。”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电信了解到,自今天凌晨世博个人门票启动销售以来,公众购票十分踊跃,很多人都是凌晨守候在电脑或电话旁等待开卖时间的到来。

  “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的销售统计数据,但从销售系统反映的信息来看,购票的订单源源不断。”为保护个人隐私,这名工作人员没有透露更多有关首位购票者的信息。

  记者了解到,由于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的实体销售网点都要到今天7点或9点才开始营业,因此不少公众为了能更早一点买到世博会门票,都选择通过这些代理商的售票网站和电话购票。据介绍,在购票成功后,代理商会在不超过7个工作日的时间里把门票送到购票者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