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门票个人票销售启动 分指定日和普通日两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1:09  中国广播网
上海世博会门票票样。从左到右依次为平日普通票(160元)、3次票(400元)、7次票(900元)、平时夜票(90元)。(图片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门票票样。从左到右依次为平日普通票(160元)、3次票(400元)、7次票(900元)、平时夜票(90元)。(图片来源:世博网)

  中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09时45分报道,上海世博会门票个人票的销售今天正式启动。南京市民申购踊跃。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期是09年3月27号到6月30号,仅售团体票,第二期从今天开始到12月31号,第三期明年1月1号到4月30号。后两个阶段销售团体票和个人票。

  今天销售的个人票分为两种,一种叫指定日,一种叫普通日,价格分别是180和140。它最大的区别是参观的时间设定不同,指定门票是从5月1号到3号,10月1号到10月7号,还有世博会结束前的7天可以参观;普通门票就是除了指定日以外的任何一天都可以去参观。

  记者上午去了世博会门票指定代理商之一的交通银行南京玄武支行,看到有几十位市民在购买门票。他们觉得,因为南京距离上海很近,也能算是在家门口看世博会,机会很难得,所以想带家人看一下。有的市民一口气买了8张票,全家一起去,借这个机会去看看全球先进的科技和理念。

  据了解,随着会期的临近,世博会门票按照销售提价每个阶段要增加10块钱,由于票数有限,所以提醒有意愿的市民抓紧购买。除了交通银行之外,还可以去中国移动、中国邮政、中国电信这样的代理商网点购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