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门票邮政销售点启动 72岁老人凌晨守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47  东方网

世博门票邮政销售点启动 72岁老人凌晨守候

图片说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7月1日起正式发售。

世博门票邮政销售点启动 72岁老人凌晨守候

图片说明:在上海四川北路邮政支局,市民李开春成为购得个人票的第一人。

东方网记者蒋泽、乔礼7月1日报道: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今晨开始正式对外开售,上海邮政部门的各个销售点也于上午7时许同时打开窗口,接受市民的咨询和购买。在四川路桥邮局门口,东方网记者遇上一位凌晨3点就来此等候的古稀老人。

今天上午7点,东方网记者来到了北苏州路250号四川路桥邮局。在邮局门口,一位白发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一打听才知道,老人名叫李开春,今年已经72岁了,凌晨3点他就来到这里等候邮局开门。“我心里只想着能早点买到票。”

老人告诉东方网记者,他家住在横浜桥,离这里有两站路。今天凌晨两点半他就起床了,然后步行到这里。虽然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老人谈起世博会还是精神十足:“这次上海世博会规模那么大,肯定会很精彩,我想第一时候亲眼见一见!”老人还说,原本他只打算买两张门票,现在决定买四张,因为“想给家人也带一份”。

据了解,由于世博会门票在一期的销售情况火爆,邮政部门所代理的世博会门票份额中,已经没有2010年5月1日-3日和10月1日-7日的指定日门票。但是,目前在邮局的大小网点,世博普通日门票票源充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