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抢票!140元环游世界——世博推出动漫版票务宣传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5:14  世博网

  世博网6月30日消息:7月1日起,上海世博会门票开始对个人销售,为便于大众了解世博门票相关信息,世博网特推出动漫宣传短片《世博抢票!看140元如何环游世界!》。

  片中海宝与网络动漫人物胖兔子粥粥联手,以网络的语言,风趣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世博抢票的故事。世博网还将陆续推出动漫版世博宣传短片,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上海世博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