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个人门票7月1日起发售 买票不限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4:07  新浪世博
世博会个人门票7月1日起发售 买票不限量

  世博门票在防伪方面做的很到位,共有9种方式可以验证门票的真伪。(图片来源:新浪世博 康亮摄)

世博会个人门票7月1日起发售买票不限量
  世博门票在防伪方面做的很到位,共有9种方式可以验证门票的真伪。(图片来源:新浪世博 康亮摄)

  新浪世博讯 6月29日下午消息 7月1日起,您可以在全国的2000余个上海世博会指定门票销售网点购买世博会门票了。个人门票的购买不采用实名制,也没有购票数量的限制,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从7月1日起到12月31日,公众可以到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交通银行等13家上海世博会指定门票销售代理商提供的网点购买个人门票。这也标志着在第一期预售团体票之后,世博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个人票预售正式启动。

  第二阶段预售的个人门票分为两种,指定日普通票售价180元,平日普通票售价140元,均比会期价格便宜20元。网站电话售票也将在7月1日起全部开通。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2796个实体销售网点,其中上海961家,江浙370家。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不采用实名制,公众购买时无须携带任何证件,也没有购票数量的限制。

  与此同时,日本、美国、加拿大及大洋洲地区,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个人购票者可以通过当地代理商购票。

  根据世博局公布的预售门票的三个阶段,2009年3月27日至2009年6月30日为预售第一期,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团体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为预售第二期,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为预售第三期,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和7次票。预计世博会开幕之前将预售40%的门票。

  另外,为了保障购票者的合法权益,上海世博局特别提醒公众从指定的购票渠道购买上海世博会门票。(元平 发自上海)

  相关报道:

  上海世博会门票票样公布 团体票今起销售(图)

  中国移动上海世博会预售受理点一览表

  中国电信上海世博会预售受理点一览表

  交通银行上海世博会预售受理点一览表

  中国邮政上海世博会预售受理点一览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