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走进湖北恩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14  世博网

  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四川、贵州、重庆五省一市的17家企业和交通银行现场签订购票协议

  5月1日,上海世博局和交通银行在恩施的大型广场上举行世博宣传活动

  世博网5月1日消息:4月30日至5月1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携手交通银行走进祖国中西部,在景色如画、民族风情浓郁的湖北省恩施市成功举办了首次面向中西部五省一市的世博门票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上海世博局和交通银行总行主办,湖北省恩施市委市政府承办。交通银行是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合作伙伴,也是世博会境内门票首批四家代理商之一。在喜迎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上海世博局和交通银行邀请了湖北、湖南、河南、四川、贵州、重庆五省一市的代表云集到湖北恩施,进行上海世博会的推介活动。

  在4月30日的推介会上,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和新闻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就世博会历史、上海世博会有什么、看什么,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交通银行详细介绍了世博会门票的购票方式。来自五省一市的17家企业和交通银行现场签订了购票协议。

  5月1日,上海世博局和交通银行在恩施的大型广场进行上海世博会宣传。虽然活动在绵绵细雨中进行,但丝毫没能阻挡观众的参与热情。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恩施百姓不仅对上海世博会有了最基本的认识,而且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参加活动的不少市民都表示,希望能够在2010年走出大山外,到上海亲身感受这一顶级盛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