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香港地区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11  世博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地区门票销售正式启动

  世博网4月2日消息:4月2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上海世博局及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地区门票销售启动仪式”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行,这标志着上海世博会门票正式在香港地区发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香港中国旅行社董事总经理周来卫出席仪式。近200名来自香港旅游界、各界商会,世贸组织,新闻机构等代表出席仪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致辞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致辞

  香港中国旅行社董事总经理周来卫致辞

  香港中国旅行社进行服务承诺

  近200名来自香港旅游界、各界商会,世贸组织,新闻机构等代表出席

  据悉,香港地区门票销售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不同预售期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预售第一期:2009年4月2日至6月30日,主要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团体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预售第二期: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主要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预售第三期2010年1月1日至4月30日,主要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和7次票。在上海世博会运营期间,2001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将向团体和个人销售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3次票和7此票。预售第一期的指定日普通票售价为201港元,平日普通票为154港元。

  这次,香港中国旅行社获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香港地区门票销售总代理”,是香港唯一一家可以售卖上海世博会门票的机构。香港各界团体及市民可以在香港中旅社分社或通过中旅社的网站www.ctshk.com以及香港中旅世博专线电话29987010订购世博会门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