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中国旅行社积极布局发售多种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10  世博网

  世博网4月7日消息:昨天,由上海世博局和台湾中国旅行社共同举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地区门票销售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上海世博会门票正式在台湾地区发售。台北市副市长吴清基、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等出席仪式。吴清基代表台北市郝龙斌市长对台湾中国旅行社成为上海世博会在台湾地区指定票务代理机构表示祝贺。

  目前台北市以“无线宽带城市”、“资源全面回收”两大城市发展优秀案例入选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展示。同时,台湾震旦集团已确定参与企业馆的展示,台湾神达集团所属宇达电通也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计划。陈先进表示,欢迎更多台湾企业参与上海世博,共办世博盛会,共享世博商机。

  据悉,台湾中国旅行社目前已积极展开布局,除了将针对企业、学校等机关团体推出套装优惠外,还将与航空公司合作,陆续包装推出优惠配套以及团体行、自由行等多种产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