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海外侨胞回家看世博 华侨华人定制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07  世博网

  世博网3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揭晓仪式在上海世博局新闻中心举行。上海世博会两大类、九种门票的标准票样正式公布。与此同时,一批为海外侨胞特制的“华侨华人定制票”在仪式上亮相。除门票功能外,“华侨华人定制票”还将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多特色服务。

  据了解,与普通门票不同,“华侨华人定制票”在票面上印有“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的活动标识和字样。这批特殊的定制票,将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授权政府侨务部门面向海外华侨华人限量发行,并且只接受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团体登记认购。

  “华侨华人定制票”不仅是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入场券,同时,它还为侨胞们提供各种特色服务。华侨们可以凭票在上海浦东机场、世博园区等服务点免费领取《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服务指南》,在指定酒店、旅馆得到折扣优惠等。

  据悉,海外侨胞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在2008年9月就启动了“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计划,他们希望可以在2010年,回到祖国、来到上海,亲眼目睹中国的崛起和昌盛。同时,上海世博会也将为华侨华人提供了一个回国投资、发展共赢的平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