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类、九种门票标准票样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05  世博网

 

  2009年03月28日

  世博网3月28日消息: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400天之际,上海世博局昨天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上海世博会全部两大类、九种门票的标准票样,并正式启动上海世博会门票首期团购销售工作。据悉,世博会门票综合了国内外钞票、防伪票证印制行业尖端技术,具有多种防伪技术。

  昨天亮相的世博会门票具有快速入园、客流统计等功能,拿着门票还能进行场馆预约。门票图案简洁明快、美观大方、轻松活泼,富有现代感,运用国际通用图形语言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基本信息完整地、准确地传达给购票者,突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门票为纸质材料,规格为54毫米×98毫米,采用点、条纹、留白等工艺设计,利于防伪印刷。据介绍,上海世博会门票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技术,依据“安全、独特、可靠”的原则,将公众、机检、专家多种防伪技术结合起来,门票芯片的全球唯一编码技术作为上海世博会门票的核心防伪技术确保了上海世博会门票的安全可靠。

  上海华侨服务中心、太仓市人民政府、嘉善县人民政府、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虹(集团)有限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参加了上海世博会门票自营团购,共订购了18万张世博会门票。另外,境内外的世博会门票代理商昨天也开始出售团体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