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与上海世博局将共同推出世博手机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01  世博网

  世博网3月3日消息:中国移动和上海世博局2日签署协议,中国移动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批门票销售代理,双方还将共同推出“世博手机门票”。

  据介绍,中国移动将根据上海世博局的阶段安排,逐步在全国开放至少800个自建营业厅,并充分利用手机支付、网站平台、短信平台等信息化方式,进行世博门票的销售。

  为提高世博门票的便捷性,中国移动还将与上海世博局共同推出“世博手机门票”,运用最前沿的科技手段,为世博会门票带来了创新性的突破。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杰表示,营业厅销售网点和电子销售渠道的结合,将会大大拓宽人们购买世博会门票的途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