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确定首批13家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0:01  世博网

  世博网3月3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交通银行,以及美国恒信百利佳、日本JTB等九大境外旅行社昨天与上海世博会签约,成为上海世博会首批境内外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上海世博会预计出售的6200万张门票,总收入将达60亿元人民币。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表示将推出世博历史上首创的“世博手机门票”。用户通过将票务信息植入SIM卡,或使用远程下载,就能轻松获得手机门票。届时市民只需拿出带有门票信息的手机,在检票处轻轻一刷,即可进入园区参观。除手机票外,中国移动将至少开放800个自建营业厅用于现场销票,并将充分利用手机支付、网站和短信平台等销售渠道。

  中国电信将组织各地的118114/114服务、号码百事通网站进行世博门票受理,全国主要电信营业厅开设世博票专柜服务,还将利用中国电信的家庭客户服务、政企客户服务等渠道售票。交通银行全国网点将投入门票销售,交行还将开通其全国客服热线的电话订票功能。中国邮政将利用邮局、投递队伍、营销团队等资源销售门票。3月27日起,四大国内代理商将向企事业团体预售第一期团体票,个人票自2009年7月1日起公开发售。今年4月的大连旅游交易会上,世博局将与200至300家国内旅行社签订协议,旅行社将世博门票与世博旅游产品相结合,在各省市代理销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