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防一票难求参观人数如果突破7000万将多印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9:58  世博网

  世博网2月27日消息:上海世博会将采取三大措施防止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一是如果参观人数突破7000万,将印制更多门票。

  二是上海世博会即将进行境内外销售代理的签约,首批国内的销售代理有4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每一个代理将在第一批开设800个销售点,一共3200个销售点,基本上包含地级市,在一些发达省市还包括县级市。

  三是不仅有现场销售,还有网络销售、电话销售,世博会期间还有自动售票厅等一些措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