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最后一周首日客流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46  新闻晨报

  昨日入园游客31.50万

  累计参观者达7077.12万人次

  □世博记者 王亦菲

  上海世博会进入最后一周,从昨日起,游客可持未使用过的平日普通票换取2张90元当日夜票,换票时间为当日16时至20时50分。需要提醒游客的是,换票时间仅为10月25日至29日,10月30日和31日两天园区现场将不提供任何售票和换票服务。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西藏南路出入口售票处看到,等候换夜票的游客已排起长队。不过,组织方和志愿者早已做好准备,现场有条不紊,售票现场清楚标明了换票的窗口和时间。

  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黄牛”手中的平日票比指定日票更抢手。“平日票80元一张,再加40元就能换票了。”记者刚到售票处,就被几个“黄牛”围住,向记者兜售世博门票。据“黄牛”介绍,他们出手一张指定日门票为200元,而一张平日票为80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