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指定日旅游套票热销 3天预售400余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7:54  东方早报

  10月25日至31日“世博会指定日旅游套票”才开始预售,短短数日已受到市民游客的追捧。昨日,记者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获悉,短短3天,就已经预售400余张。 

  据悉,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此番推出的“世博会指定日旅游套票”售价220元/人,包含有单程车费、指定日门票等。而集散中心旅游套票可在虹口集散点、闸北集散点、徐汇上体集散点、徐汇上海南站集散点、杨浦集散点五大站点购票、上车出游。“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共有6个站点,现在除了宝山站点不发车,其他站点市民游客都可在8点到8点30分就近乘车出游,最大限度为世博游提供便利。”

  此外,由于世博会将于10月底闭幕,旅游集散中心也特别提醒: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世博旅游票兑换凭证(平日票)的兑换截止日期为10月19日,兑完即止,逾期将不予办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