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世博指定日门票销售票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8:12  新民网

  10月1日至7日为世博会指定参观日,游客需持当天指定日门票才能入园参观。目前,10月1日至7日的指定日票销售情况总体正常,销售票源比较充足,广大游客可以通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百联集团等五家代理商的指定网点或销售热线以及世博园区现场售票处购买。

  另外,为满足部分持平日票游客在国庆期间的参观需求,世博会组织者决定,自2010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指定日游客总量的控制范围内,在园区现场各售票处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取当日或次日指定日门票的服务。

  这些游客可凭未使用的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享受补差价换票服务,但3次票、7次票和手机票不在本次换票服务范围内。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或次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或次日优惠票。

  当日票换票开始时间为上午8时,次日票换票开始时间为下午4时,换完为止。

  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后滩、鲁班路、西藏南路、半凇园路、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的售票处均提供此项服务。

  世博会组织者提醒,通过换票方式参观世博会的游客应尽量早到园区现场换取当日或次日的指定日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