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平日票补差价可换指定日票 换票细则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17  新民网

  国庆长假10月1日至7日为世博会指定日,为满足部分持平日票的游客在此期间入园参观的需求,9月26日,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宣布,自2010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园区现场各售票处将为游客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取当日或次日指定日门票的服务。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参观者可凭未使用的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享受补差价换票服务,即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当日或次日的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当日或次日的指定日当日优惠票。3次票、7次票和手机票不在本次换票服务范围内。

  世博会园区现场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后滩、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的售票处均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服务,其中当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50分,次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16时至20时50分。

  世博会组织者提醒广大游客,由于10月1日至7日的指定日当日票可供换购数量有限,现场换完即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