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指定日票今起预售 1张平日票可换2张夜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09: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昨宣布:自9月22日起,园区现场售票处将预售10月1至10月7日的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同时,每天下午4时至晚上8时50分,现场售票处将为游客提供换票服务,即游客持一张未使用的平日普通票可换两张当日夜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不在换票服务范围内)入园参观。

  世博会组织者近日接到很多游客问询,了解中秋和国庆假日期间如何购票游览世博,持平日票可否入园参观等。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就此解释说,9月22日起推出的两项新措施:现场预售国庆期间指定日票,以及一张平日普通票可换两张当日夜票,就是为了给广大游客观博提供更多便利,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