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票预约入世博园早班车均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1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世博个人票预约入园”优惠活动开始已有5天,目前游客预约热情高涨。记者昨日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3万名游客向旅游集散中心预约,各分站9时30分前发车班次几乎已订完,部分热门分站只剩11时之后的班次。

  6个分站早班车全部客满

  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所属6个分站了解到,目前所有8时30分发车的班次都已客满,想要预约的游客只能选择较晚的10时、11时的班次,或选择自行前往世博园区。

  记者从杨浦分站了解到,目前仍有空位的最早班次是9时30分,且至17日活动结束当天,所有8时30分的车次都已被预订完。虹口分站即使提前5天预约12日参观世博会,也只剩下10时的班次。最热门的要数上海南站分站,该站目前仅剩10时30分和11时之后的班次。相对偏远,地处吴淞客运中心的宝山分站比较冷门,还有9时30分的班次。

  高雄路VIP出入口可领餐券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游客,若预约班次较晚,选择自行前往世博园的游客,请务必前往高雄路VIP出入口领取餐券,因为目前园区只有该出入口可领餐券。

  记者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获悉,之前曾遇到过市民因为预订时间较晚,不坐专车自行入园,而没有领到餐券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必须从高雄路进入园区,若从其他入口入园后再到高雄路口拿餐券是不可以的。

  非洲餐厅也可使用餐券

  记者走访了B、C片区的多家餐厅,发现使用餐券的人数明显比前两天多。在B片区的肯德基、必胜客和老娘舅等餐厅,工作人员表示近来使用餐券的人数有所增加。必胜客累积至今已收到30多张餐券,肯德基平均每天也能收到20至30张。

  记者昨天意外在位于C片区的非洲餐厅发现,这里也可以使用30元餐券,游客只要走到点餐区域就会看到醒目张贴着“欢迎使用世博园区用餐券”的告示。据工作人员介绍,30元餐券会有很多选择,比如,非洲特色的北非羊肉卷套餐、北非牛肉卷套餐和非洲鸵鸟肉烩饭套餐售价都为30元。吃饱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独特的非洲美味,不失为游客就餐的好选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