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园区10个出入口预售次日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为满足部分参观者提前购票的需求,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售票处自9月1日起开设专窗销售次日票。次日票的销售票种为次日的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不包括当日夜票,次日票的销售时间为每天16时至售票结束。

  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世博园区现场共设置10个现场售票处,分别位于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白莲泾、高科西路、上南路、长清路、后滩、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