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南路增开次日票窗口 缩减购票者等待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7:22  东方早报

  昨天是上海世博会现场售票处销售次日票的第二天,记者在上南路售票处看到,销售次日票的窗口已由2个扩为4个,由此缩减了购票者的等待时间。

  根据票务中心的统计数据,9月1日次日票销售的第一天总共卖出了3000张9月2日的当日票,其中,上南路售票处的购票需求量最大,超过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一,共售出了1000余张次日票。

  9月1日下午,早报世博记者来到上南路售票处。还未到售票时间,2个次日票销售窗口前便聚集了大约150人。在下午4时至4时30分之间,购票者们需要等待的时间大约在15至20分钟左右。而由于前来购票的顾客源源不断,在下午4时40分之后,依然有近百名购票者在排队等待。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昨天特地根据第一天的售票情况调节了各售票处的次日票窗口数量,客流量最大的上南路售票处次日票窗口便从第一天的2个增加到了4个。

  昨日下午4时,早报记者再次来到了上南路售票处,发现现场的次日票销售速度比9月1日时加快了不少。在最高峰时段,购票者的等待时间也一般不会超过10分钟,平均排队时间缩短一半以上。 

  上南路售票处主管郑文初向记者介绍,他们还计划将现场的直线排队区调整为蛇形排队区,这样能有效避免插队的现象出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