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停售世博平日票开售次日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29  东方早报

  从今天开始,包括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和七次票在内的4种平日票将停止销售。园区现场每天下午4时起设立专窗销售次日票。昨日,早报世博记者从世博局票务中心了解到,次日票的销售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今天下午4时开始,园区的10个出入口门票销售点都会增开次日票销售窗口,销售第二天的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

  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次日票的销售时间和夜票的销售时间一致,而在下午4时到5时之间,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仍在销售,因此次日票的销售窗口会和夜票窗口以及当日票窗口分开。

  同时,在售票处现场都会设置清晰标志,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会加以引导。“由于9月1日是次日票销售的第一天,目前还没法判断次日票的需求量,所以我们暂定在每个现场门票销售点先开1至2个次日票销售窗口。但窗口的数量可以根据销售情况调节。”

  由于4种平日票将不再销售,8月底,园区外的部分门票销售网点曾出现顾客排队购票的现象,有的网点甚至要排队2个小时才能买到世博平日票。

  对此,世博局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现场的门票将保证供应,按照之前的销售情况,现场的售票处几乎没有排长队的情况,即使在购票高峰时段,参观者最多等上15分钟就能买到票。因此,游客无需为4种平日票的停售而担心,现场购票同样方便。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