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起世博园区现场可买次日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10:1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上海世博会整体运行平稳有序,票务工作进展顺利。截至昨天,已有4650.83万人次入园参观。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昨天就下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安排回答了记者提问。

  1、上海世博会目前正在销售的门票一共有哪些种类?

  答:上海世博会的门票分为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共十一个票种(不含上海市民家庭赠票)。个人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其中,指定日票分为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平日票分为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当日普通票、当日优惠票、当日夜票、三次票、七次票。团队票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

  2、下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有何新举措?

  答:下一阶段的门票销售总体安排如下:各代理渠道销售平日票(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三次票、七次票)的计划已经顺利完成。自9月1日起,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等四大代理商仅销售10月份的指定日票(包括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

  园区现场将继续销售当日票和当日夜票,并保证足量供应。同时,自9月1日起,园区现场从每天下午4时起设专窗销售次日票,以满足部分参观者提前购票的需求。

  参观者也可通过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报名参加世博旅行团观博。

  注:10月份指定日为10月1日—10月7日,10月 25日—10月31日,共有14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