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组织者再次提醒游客从正规渠道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5  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再次向参观者发出提醒,希望参观者们务必到正规的世博门票销售网点购票,不要随意从个人手中购买门票,特别是多次票,以免权益受损。

  多次票是世博会组织者为满足有多次入园参观需求的游客所设计的优惠票种,分为3次票和7次票。3次票、7次票不采用实名制,在规定的参观次数内,可供持票者本人或他人使用。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告知早报记者,近日来,有个别参观者反映,从黄牛手中购入的3次票、7次票已经被使用过几次。为此,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提醒消费者,3次票、7次票内的芯片将对入园次数进行记录,但只在最后一次入园时在门票上留有物理标记。而这也意味着仅凭肉眼有时很难看出多次票是否曾被使用过。“所以我们再次提醒大家要特别小心,尽量选择正规销售网点购买,避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那么,对于已经购买了3次票、7次票的消费者来说,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自己所持的门票是否被使用过呢?

  该负责人表示,在园区现场的各售票处都设有验票机,参观者可以用验票机查看自己的门票还可以使用几次。在入园时,参观者在通过闸机验票口时也可以清楚地查看到该票剩余可使用次数。同时,在部分世博门票销售网点也都设有验票机,消费者们可以在这些园外的正规世博门票销售网点查询门票芯片内的相关信息。

  此外,据世博会票务中心介绍,由于多次票总量有限,目前只有少数网点有少量余票在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