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学生团观博也优惠 组团游票价最低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7:26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陈辉楠 

  暑假期间,上海世博会组织方将推出学生团队优惠措施——7月5日至8月31日(7月9日起入园),最低优惠票价仅50元,最高为90元。对于这一优惠措施,昨日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能够享受暑期学生团队优惠政策的适用对象是什么,是否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答:适用对象是由普通高等教育阶段、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或持有能证明学生身份证件的外籍人士组成的15人以上(含15人)的团队。学生团队需提供有效证件或证明,供核票、入园时查验。 

  记者:暑期学生团队的组织者是否有规定,可否享受入园便利?

  答:暑期学生团队的组织者没有特别规定,可以是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自发组织者,但是组织者需提供相关证明,并事先指定一名带团人,该带团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的便利。 

  记者:组织暑期学生团队应如何办理手续? 

  答:组织者应到上海世博局指定的两家旅行社(上海杨浦休养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办理购票手续,并遵守暑期学生团队优惠观博的相关规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