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局称现场售票只是应急 建议游客提前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4:23  新闻晚报
世博局称现场售票只是应急 建议游客提前购票

游客雨天观博 晚报记者 龚星 现场图片

  晚报讯 (记者 陈海翔见习记者 曾索狄)从今天开始,上海世博会园区将进入正常的售票程序,园区现场也将首度销售当日票和夜票。尽管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等十个园区出入口都设有现场售票点,但记者从世博局获悉,开设现场售票主要是为一些参观者应急需要准备的,官方建议一般参观者最好提前买好门票再到世博园参观,从而省去排队购票的时间。

  当日票是指在会期非指定日销售,仅限票面所示日期当日使用的个人门票,分为当日普通票和当日优惠票两种。当日普通票价格为160元人民币,当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当日票销售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夜票是指在会期非指定日下午5时之后使用的个人门票。夜票价格为90元人民币,销售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8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