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纪念币热销 银行增加兑换网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52  新民网
上海世博纪念币热销 银行增加兑换网点(组图)

农行网点工作人员在位排队者发放预约券。新民网记者卜春艳 现场回传


上海世博纪念币热销 银行增加兑换网点(组图)

银行网点贴出的公告。新民网记者卜春艳 现场回传


上海世博纪念币热销 银行增加兑换网点(组图)

中国银行新增的世博纪念币兑换网点。新民网记者卜春艳 现场回传


上海世博纪念币热销 银行增加兑换网点(组图)

工行网点前的百米长队一直“蜿蜒”到隔壁的小区弄堂里。新民网记者卜春艳 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日,沪上各大银行增加了世博纪念币的兑换网点。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向新民网介绍,该行的兑换点由11个增至53个。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称,已将兑换网点增至近100个。

  上午10点半,记者在浦东羽山路上的中行网点看到,大约有近百人在排队,主要以中老年居多。排在最前面的一位阿姨告诉记者,她排队花了半个多小时。保安介绍说,该网点是今天新增的兑换点,早上7点多就在银行门口有很多人排队,他们每次允许5个客户进入大堂兑换,每位可兑换1枚世博纪念币。

  在新金桥路上,不到百米之内分别有中行、建行、交行三家网点办理世博纪念币的兑换,每家银行门口的排队都超过百人。一位正在排队的中年人对记者说,他来兑换世博纪念币,主要是出于纪念的考虑,对日后的炒作升值没有太多想过。

  记者在枣庄路上的一家工行网点看到,百米长队一直“蜿蜒”到隔壁的小区弄堂里。大街上,还停放着多辆私驾车。保安说,不少人是开车前来兑换纪念币的。

  从浦东的多家银行网点来看,排队兑换的秩序均较好。农行崮山路上的一家网点,排队的人超过200人,每人手中都提前拿到编号的预约券。在人行道上,有多位保安及警察在维持秩序。

  中国银行客服向记者表示,11日投放市场兑换的世博纪念币,是之前两日余留的库存。(新民网记者 卜春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