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元世博纪念徽章网售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3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王亦菲 实习生 徐雯

  世博会最后一天,上海世博会主办方推出“世博7000万人次纪念徽章”引来众多游客抢购,开园不到一小时,38元一枚、限量发行5000枚的纪念章就被“秒杀”。

  近日,记者在某知名购物网站上发现,“世博7000万人次纪念徽章”被高价出售,其中不乏涨价超过10多倍的。

  此外,10月31日在园区各出入口发放的共计20万份世博会闭幕纪念版园区导览图也被游客一抢而空。为了获得这份颇具收藏意义的限量版地图,有游客强烈恳求“用沙特水晶和摩纳哥徽章换一份地图”,某购物网站的卖家喊出45元的价码公开售卖。

  记者联系了某网站一位卖家,他的店铺一天内卖出了三枚纪念章。据卖家表示,纪念章是自己一早入园,排了很长的队购得的,“我辛苦排了很久,一共才买到5个,赚点辛苦钱也不过分吧,其他店铺开价三四百元呢。”

  果然,在网上寻觅了一段时间后,记者发现在另一家店铺里该纪念章售价480元,店主号称“7000万人次限量徽章 ,每人限购一枚,发行量全球5000个,非常值得收藏!”浏览该店铺,记者发现这里出售的全是世博纪念商品,沙特馆水晶摆件208元、成都馆熊猫玩偶100元、国家电网馆节能灯80元、甚至连巴林国家馆环保袋都身价暴涨至88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