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特许产品销售进入清仓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4:33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闭幕,世博特许商品的销售也进入最后高潮。记者昨天从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获悉,从昨天起到明年4月30日,世博特许产品进入清仓期,各企业制定商品价格折扣上更自由。记者在南京路上的世博特许产品旗舰店看到,世博特许产品依旧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毛绒玩具、衣服等折扣最低,达到五折。

  记者昨天在南京路上世博特许商品旗舰店看到,最低5折、最高8折的折扣吸引了不少顾客。在特价销售区,T恤和海宝成为两大主力,原本80元的圆领T恤和100元的POLO衫全部对折,不少游客都是一买三件。海宝除了有价格折扣,还能买大送小,会跳舞会发声的海宝最受欢迎。一些摆件和工艺品也在6折到8折销售。镶银中国馆模型小摆件原价600元,现价360元,纯银邮票则打8折,从880元降至704元。不过,贵金属纪念钱币以及手表等并未在促销行列中,一套售价3600元的参展馆集币册因为内在价值高,且较为紧俏也以原价出售。工作人员表示,这类纪念品即使最后有折扣,幅度也一定很小。

  据悉,截至到世博会闭幕,特许产品的销售总额已经超过了300亿元,远超当初制定的200亿元目标,创下了特许产品销售的奇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