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破获特大假冒世博会纪念品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06  国际在线

  中新社上海7月14日电 (陈静 王勇) 记者14日从上海市警方获悉,上海金山警方经过将近2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假冒世博会纪念品案件,涉案总价值人民币1200余万元。

  警方表示,此案的侦破,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侵犯世博会知识产权的犯罪分子,切实维护了世博会的正常运行秩序。

  今年5月20日7时许,金山公安分局沈海高速沪浙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牌号为皖J开头的进沪重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装有大量印有世博标志的纪念币、纪念章、纪念邮票等。经鉴定,该批货物为假冒世博特许产品,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

  据介绍,在历时近2个月的侦查后,金山警方先后在上海、浙江等地抓获刘某、黄某等17名浙江平阳籍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涉案犯罪嫌疑人,捣毁非法制造、印刷、储存、销售假冒世博特许商品的窝点24个。

  在此案中,警方缴获假冒上海世博会的纪念章、纪念币、手提袋、包装盒、特许证、收藏证书、光碟等特许经营商品成品、半成品64843件,查获世博冲压、移印磨具238个及电脑、打印机、菲林片等一批用于制假的工具,涉案总价值人民币1200余万元。(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