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零售高级赞助商名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21:30  世博网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高级赞助商。   

  在2007年9月27日签约之后,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的生产已全面启动。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将各自负责10个品类产品的开发生产。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家用玻璃制品、家用陶瓷制品、家用金属制品、礼品、玩具、箱包、运动用品、非机动车、家用塑料制品/竹草藤制品、钟/表10个品类产品的开发生产;   

  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家用纺织品、服装、饰品、文具、个人护理用品、帽品、伞具及手杖、眼镜、鞋、电脑外部设备10个品类产品的开发生产。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均瑶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无区域公司,总资产近40亿元人民币,2006年营业额达到59亿元人民币,产业涉及航空、文化、乳业、房地产等多领域。   

  上海均瑶集团全资子公司均瑶文化是运作文化体育品牌特许产品的专业经营公司,拥有经营奥运、F1、FIFA女足世界杯、全国体育大会、上海黄金联赛等大型赛会活动特许产品的成功经验,能够以此为世博提供更为专业成熟的特许产品经营服务。例如,由均瑶集团负责经营的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同类市场中稳居第一;均瑶集团还获得了F1官方授权产品在大中华区开放的十三个品类产品的独家总供应和总经销的授权。  

  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纺织服装及相关行业的20家民营企业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公司。   

  新世傲股份是国内专业从事品牌特许产品的企业,从事服饰、箱包、皮革皮具、汽车用品、印刷包装、随身物品、家居产品、纪念品、电子产品、化妆品、玩具、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工艺礼品的批发和零售、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产品设计制造、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企业旨在于为中国特许产品授权生产行业树立标杆,同时为中国特许事业的发展起到催化剂的作用。目前新世傲股份在国内率先拥有整套完善的高标准质量监控体系,熟悉与国际接轨的特许品牌操作流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