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进入倒计时600天 海宝与民众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48  

  世博网9月12日消息: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600天之际,上海社会各界与“海宝”一起,共同参加了迎世博600天行动暨“世博进社区”主题宣传日活动。

  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主会场和各区县的分会场,海宝都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在闵行区,精神饱满的阿姨们在“海宝”边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杨浦区,区委领导为新落成的“海宝”揭幕;在浦东新区,“海宝”引得小女孩驻足遐想;在崇明县、卢湾区、普陀区,小朋友们与“海宝”亲密接触,嬉戏玩耍;在黄浦区社区世博广场的“海宝”雕塑旁,大境中学学生与高校世博宣讲团成员表演了精彩的“海宝舞”,将主题宣传日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海宝”在浦东新区

  

  徐汇区举行大型主题活动

  

  普陀区民众载歌载舞迎世博

  

  闸北区举行迎世博动员大会

  

  “海宝”在虹口区与路上行人愉快的打着招呼

  

  海宝落户杨浦区

  

  黄浦区举行盛大活动

  

  在卢湾区,“海宝”与学生精彩互动

  

  闵行区的居民喜迎世博倒计时600天

  

  “海宝”在嘉定

  

  金山区也有“海宝”的身影

  

  “世博进社区”主题宣传日到松江

  

  青浦区举行大型主题活动

  

  “海宝”深受崇明小朋友的喜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