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迎来柬埔寨国家馆日 皇家歌舞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9分报道,2010年上海世博会今天迎来了柬埔寨国家馆日,我们现在连线中央台上海世博前方报道组记者彭建军了解相关情况:

  主持人:你眼中的柬埔寨馆有怎样的特色?

  记者:我现在在柬埔寨王国国家馆日活动的现场,我先介绍一下在现场的活动,刚刚咱们双方的政府官员致辞完之后,现在在进行柬埔寨的传统的文化艺术表演,柬埔寨的艺术家穿着金光闪闪的衣服非常华丽在表演他们的特色舞蹈,他们今天上午可能还会进行一些在主办的未来城市的远程电信会议的论坛,晚上还有一些文艺表演,柬埔寨馆虽然只有一千平方,但是组建了一个时间隧道,主要是展示三个不同时代的独特建筑,咱们大门口就有传统的石头刻的狮子和大象,在门口欢迎大家来参观他们的独特建筑,像展馆里面有吴哥窑的模型,还有树根等树制品非常有特色,里面还有演绎台,主要的展馆是外墙展示不同的大型图片,就是把整个的历史的一些画面全部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游客对柬埔寨国家文化遗产有个人识。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柬埔寨馆日会一些精彩的活动包括演出,能不能推荐一些?

  记者:因为目前现场是进行柬埔寨独特的皇家歌舞表演,服装非常有特色,像电视看到的咱们柬埔寨的皇家表演的歌舞的表演者身上的服装是金光闪闪非常华丽,舞姿也非常优美曼妙,这个活动会持续下去,具体的时间会持续到今天晚上9点。地点就是世博中心还有世博文化中心。

  【央广调查:你怎么看“有本不开车”的现象?】

  热搜词:高考分数线南昌防汛 世界杯16强 比基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