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海南馆方案揭晓 声光电营造浪击沙滩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2: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叶薇) 上海世博会海南馆展示方案近日出炉,以“海南,让您的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海南馆,将以大海、蓝天、白云、沙滩、绿色生态等为切入点,利用声光电特效技术,展现海岛风情。

  按照展示方案,在600平方米的室内展示空间里,海南馆将集中展示“度假天堂”、“宜居宝岛”、“开放特区”三大特色。海南馆的场馆搭建将采用生态建筑技术,展馆的外墙是线幕,能随风轻微摆动,通过影像投影可变换不同主题,极具梦幻色彩。

  展馆共分为风之韵律、浪漫之阶、天堂之岛、深海之趣、活力之林、碧海之情、开放之窗、发展之路8个展区。每个展区各有特点。比如,“深海之趣”可以使参观者与深海鱼类近距离互动,“浪漫之阶”利用声光电投影的“海浪”拍击沙滩形成。“活力之林”可体验夜晚海边酒吧,品尝当地美食。“天堂之岛”展区由三面半透明幕及正前方的线幕围合而成,中间铺上真实的沙滩,让参观者如同身临其境,美不胜收。

  据了解,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的时间在明年8月份。活动周期间,海南展馆将通过文艺演出、大型巡游、招商项目推介、娱乐竞技、民俗风情等活动,来展示海南之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