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力士庆立陶宛馆日拖行公交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19  新闻晨报
大力士庆立陶宛馆日拖行公交20米

萨维科斯不到一分钟拖行公交车20米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张岂凡

  昨天下午,来自立陶宛的世界第一大力士比赛冠军扎伊德鲁纳斯·萨维科斯亮相上海世博园,在立陶宛馆前的博成路上为游客展示绝技:拉动一辆重达15吨的世博国展线电动公交车行走了约20米,赢得现场游客阵阵欢呼。

  外号“大Z”的萨维科斯身高1.91米、体重170公斤,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作为“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称号的获得者,他曾连续6次赢得“阿诺德壮汉赛”的冠军称号,并在去年成功举起重达212.5公斤重的圆木,创造了世界纪录。

  为了庆祝前日举行的立陶宛国家馆日,萨维科斯昨天特地来到上海世博园,为游客表演拉汽车的绝技。工作人员将铁链两端牢牢拴在国展线公交车和萨维科斯的背带上后,萨维科斯检查了一下麻绳,深吸一口气便开始发力迈步。当公交车被“大Z”拉动时,现场游客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而后萨维科斯迈步的速度渐渐加快,不到1分钟便一气呵成拉完20米左右的全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