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牛兜售瑞士馆通行证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5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实习生 徐雯

  昨天,篱笆网上的一则帖子引发网民热议。一名网友说,自己从他人手中购买到了瑞士馆的“快速通行证”,但该馆快速通道处的工作人员拒绝接收。该网友提醒大家不要再购买“通行证”了。

  该网友在帖子中称,自己买的“快速通行证”是“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抽奖活动所提供的奖品。据悉,这项活动由瑞士旅游局与奔驰smart合作推出,世博期间每天为40位幸运获奖者提供乘坐“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免费看世博的机会。记者在“smart公社”网站上看到,最后一期“直通车”活动已于10月10日结束预约,中奖名单也已公布在官网上。同时网站上明确指出,中奖名额不得转让。

  针对这一情况,瑞士馆表示,该网友可能是从“黄牛”手中买到了假通行证。馆方在瑞士馆和中国馆周围发现不少“黄牛”在兜售瑞士馆快速通行证,其中不少是“假货”。目前,快速通行证主要提供给“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抽奖活动和瑞士馆官方赞助商。而通过这两种渠道发放的快速通行证,馆方都可以通过特殊的方式加以识别,因此“黄牛”仿造的通行证很容易被工作人员识破。

  瑞士馆还表示,馆方从来没有出售过快速通行证,游客不要从不明渠道购买,以免上当。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