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上企联合馆提供千余国企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14  东方早报

  “小白菜”将获优先考虑 馆长推荐信或成入门“金钥匙”

  早报世博记者 陈辉楠  

  上海企业联合馆昨日表示,将整合国资委下属36家出资单位,精选出涉及企业运营各个方面的超过1000个岗位,从今天起,公开向广大有志青年发出招聘邀请,包括“小白菜”在内的青年世博工作者和志愿者将成为本次招聘的优先考虑对象,场馆总代表或馆长的推荐信很可能成为进入上海最优秀国有企业的“金钥匙”。

  36家上海国企参与

  本次上海国企大型公开招聘活动由上海企业联合馆主办,上海世博局、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团市委作为支持单位,出资建造上海企业联合馆的国资委下属的36家上海国有企业积极参与。上海企业联合馆总制作人、上海国盛集团董事长施德容博士表示:“这是上海企业联合馆代表上海的国企对世博志愿者辛勤工作的回馈。”

  应聘者可根据自己的专长、学历、兴趣、经验和资历等选择不同企业从入门到高级管理等各个不同级别的不同岗位。而一些极具挑战性的岗位如财务经理、集团团委副书记、研发领域带头人、学科带头人等领导岗位也在此次招聘岗位之列,更多岗位信息可登录上海企业联合馆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www.expo2010scp.com/jobs,同时也可在10月25日至10月31日间前往位于世博园D片区的上海企业联合馆领取招聘宣传单。11月3日,应聘书递交截止。

  须提交参观感受文章

  上海企业联合馆表示,要求应聘者完整填写一份“应聘书”,其中除常规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以外,还特别包含了“参观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感受文章”、“梦想计划书”以及“世博工作证明或推荐文件”,主办方表示,这样的招聘要求是用于考量应聘者对上海企业精神的理解、职业梦想规划、理解、表达、文字等方面的能力。上海企业联合馆还将联合相关媒体,报道竞争最激烈的几个高级管理职位竞聘过程。

  报名方式

  更多岗位信息可登录上海企业联合馆官方网站的招聘专栏www.expo2010scp.com/jobs,同时也可在10月25日至10月31日间前往位于世博园D片区的上海企业联合馆领取招聘宣传单。11月3日,应聘书递交截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