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产业馆外酷酷璐章鱼烧将留在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8:04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日本产业馆外的“酷酷璐”章鱼烧深受游客欢迎,每天平均能售出2.5万余只。“酷酷璐”负责人永尾哲二透露,章鱼烧店世博后将留在上海,现已在寻找合适的店铺,开业后售价将低于世博园内。

  昨日12时许,早报记者看到,在“酷酷璐”章鱼烧店外等候的游客转了6个弯。最少要等候半小时才能买到。永尾哲二透露,目前为止,已经用掉的章鱼达25吨,“可以装进一个大型集装箱了。”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寻找合适的店铺,售价应该会低于世博期间的每盒35元。会动、会喷气的大章鱼招牌,世博后将先运回日本做“体检”。今后可能会再回上海。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