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人热捧动版《清明上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36  新闻晨报
港人热捧动版《清明上河图》

动态长卷《清明上河图》是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 新华社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周凯

  世博会中国馆内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下个月将移师香港展出三周,港人对此热情颇高,仅仅两天就售出门票40万张。再加上预留给学校和团体的免费门票,已有53.9万张门票名花有主。

  《清明上河图》是中国艺术史上最著名的画卷。中国馆以先进的三维动画科技,将《清明上河图》重新演绎,制作成一件全长120米、高6.5米的壮观展品,并成为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一。

  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闭幕后,本次展览将在11月9日至29日于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览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晚上9时。每天的参观时间分为11节,每节1小时。入场费为10元,4岁或以下儿童免费入场。据了解,目前已售出的门票占公开发售总数的67%。其中,各星期六及星期日(即11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及28日)的门票亦已售罄。

  此外,20万张团体参观免费门票自10月12日起接受申请以来,目前共收到949所学校及团体申请,共预订了超过13.9万张免费门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