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英国馆促成两百赴英投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16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陶宁宁 

  通过上海世博会英国馆,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共促成了200多个中国企业在英国的投资项目。昨天,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对英投资中国区主管、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贸易投资总监庞大维透露,上海世博会所带来的效益远远高出了预计。

  “在世博会开幕之前,我们的预计是希望能够促成50个投资项目,但目前已经促成了200个,其中有120个左右的项目已经在英国开展。” 庞大维表示,目前中国在英国投资的企业大约为400家,而通过上海世博会,无疑会有更多中国公司了解英国,并选择在英国投资。庞大维介绍,这些项目将涉及通信、金融服务、数字、创意产业等多个领域。

  庞大维称,在世博会期间,自己每天都会接待来自中国的代表团,“我记得世博第一周我每45分钟就会接待一个中国企业代表团。毫无疑问,通过世博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了英国,并愿意通过英国而走向欧洲、走向世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