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人争购中国馆镇馆之宝《清明上河图》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59  东方早报
港人争购中国馆镇馆之宝《清明上河图》门票

动态版《清明上河图》是中国国家馆最受欢迎的展项之一。 管开吉 早报资料

  早报世博记者 姜丽钧 

  中国馆的镇馆之宝、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的“复制版”,将于11月9日至29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出。昨天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透露,约60万张预售门票已经在全港41个电脑售票处公开发售,两日共售出超过40万张,再加上预留给团体的门票,总数已达53.9万余张。

  “智慧的长河: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把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带到香港展出,时间为11月9日至29日。为令更多香港市民一睹这条“智慧的长河”,有关部门将展览的入场费定为10元,并会向学校及社福机构提供交通津贴等。康文署透露,每天的参观时间分为11节,每节1小时。

  据了解,为照顾学校及社会福利团体的参观需要,香港方面特别提供了团体参观免费门票,在星期一至星期五参观展览。自10月12日接受申请以来,共收到949间学校及团体申请,发出超过13.9万张免费门票,连同公开发售的门票,为期三周的展览所售出及预留给学校及团体的门票总数达53.9万张。目前,各星期六及星期日的门票均已售罄,星期一至五仍有余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