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馆锦绣中华瓶入选世博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49  东方早报
可口可乐馆锦绣中华瓶入选世博博物馆

  可口可乐馆展出的锦绣中华“瓶”我型我秀艺术瓶、3D玩偶模型、大瓶盖模型和可口可乐杯形展架四件展品入选上海世博博物馆。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昨日表示,可口可乐馆展出的锦绣中华“瓶”我型我秀艺术瓶、3D玩偶模型、大瓶盖模型和可口可乐杯形展架四件展品入选上海世博博物馆。昨天下午,一场浓缩了可口可乐公司百年历史的文化交流派对在世博园区内的“可口可乐快乐工坊”举行。从年代久远的优惠券到琳琅满目的海报,从第一台饮料现调机到如今的自动饮料混合贩卖机,从凹凸有致的经典弧形瓶到100%可回收利用的植物环保瓶……通过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向人们展示了可口可乐的历史和创新。

  早报世博记者 杨洁 文 张栋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