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馆EN-V概念车试跑超过12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5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韵怡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直达2030”论坛近日最后一次开讲,主办方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公司总结回顾了双方参与上海世博会收获的丰硕成果,与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学者、汽车行业资深人士及政府官员一起,探讨了世博会对汽车工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表示,上海世博会上,汽车馆推出的“车联网”概念,已被互联网业界及主流学术界广泛接受。如何让车联网成为现实,以及在过渡期间如何让智能车与传统汽车并存的话题得到了广泛讨论。而在上海世博会184天的会期里,人气概念车EN-V将行驶超过1200公里,这绝对是对概念车的一个真实测试。随着“后世博”来临,未来10年里,通用汽车将继续加快推进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