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中捷斯友谊农场1100万购捷克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28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韩晓蓉  

  2010年上海世博会捷克馆将留在中国,位于河北沧州的中捷斯友谊农场出资逾1100万元收购捷克馆,除了“镇馆之宝”——布拉格查理大桥上的“幸运浮雕”和“黄金泪滴”外,捷克馆及其展品,将在当地还原。捷克馆外墙上的63415只冰球也将全部移至新馆外墙。

  中捷斯友谊农场将在明年重塑一个世博捷克馆。从2012年开始,“文明的果实”将在一个新的地点重现。

  “中捷斯友谊农场一直对捷克馆非常感兴趣。” 捷克馆总代表巴维尔·斯戴赫利克先生说。中捷斯友谊农场始建于1956年,多名捷克专家为当地农业发展提供真知灼见,播下了中捷友谊的种子。

  世博开幕至今,可以根据游客情绪为游客自制香水的“黄金泪滴”,其重量一直非常神秘。捷克馆负责人表示,答案将在世博会闭幕前揭晓,最接近答案的游客将获得神秘礼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